如何新建文件?为什么 add 进去后右键 rename 没有反应

居然要我手动去本地新建一个文件,然后命名好了在add进去。我建了一个文件没有命名,add进去后右键Rename项目名居然没有反应,真的好无奈。

首先 不知道是不是我理解有问题? 针对你的问题,我想说发这种问题之前先想三分钟再打上去, 真的存在你说得那些问题,那你现在见得到这款编辑器怕是穿越了。 然后 , 新建文件 ,你编辑器左上角看不到 file 那个按钮吗!!!!里面没有new XXXXX吗!!!!(摔!!!) 然后 rename 我用了这么多个版本 真没见过不行得 如果真不行 尝试重新装下试试 然后报上版本号 最好带图得 ps:如果是故意来黑,出门左拐。如果不是,那很抱歉我质疑了你~

建一个项目然后右击项目名字Rename一个给我试试

呵呵 还教做人 看清楚你自己写的 “居然要我手动去本地新建一个文件,然后命名好了在add进去,是来搞笑的吗。” 来 详细分析下这句话 什么意思 你问的很详细? “add进去后右键Rename项目名居然没有反应” 再来这句 你再给我分析下看看

从一开始我就说了 可能理解错了你的意思 但是 就你这一出口就特么彪脏话

我重新编辑了标题和一部分帖子内容,希望大家能够平和地交流,Atom 确实存在很多问题,建立这个论坛是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大家互相之间谁也不欠谁什么,没必要这样激动。

今天出差回来我准备换一款更高效的编程软件,偶然中看到atom就了解了下,发现界面画风和编辑模式都很吸引我于是我就下载安装了一个,可是还没等我高兴的时候我就发现了很多很明显而且解决起来很麻烦的问题,关键是这些问题是本来不存在的,比如不能新建一个项目,需要手动到本地或者是你存放项目的盘里手动新建一个文件并且还要命名好了然后在到编辑器里add进去,因为右键Rename修改项目名居然没有任何反应这是一个很让人恼火的问题,为了这个问题我在网上查阅了很多资料结果还是一无所获,可以说这是个最基本基本的功能了,为什么在这款编辑器里没有。算了不管你有还是没有我也没有兴趣了。

你的意思应该是没办法直接在 Atom 里新建一个 Project,也没办法给 Project 重命名。试了一下确实是这样,你可以去向官方反馈这个问题(比如明明不能 Rename 右键菜单里却有 Rename 的选项)。不过 Project 下的其他目录和文件是可以正常的 Rename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