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pt插件出现乱码怎么办?

在windows上么?

你有在環境變數登錄嗎?
我一開始也是亂碼,登錄後就正常了~
要注意的是,script是抓登錄在環境變數裏最上層的python版本。
例如:python3.x的path在python2.x的上端的話,打print “Hello World!” 就只會報錯,打print (“Hello World!”)才會輸出…

※重新安裝100次也不會有任何地改變,完全是pc環境設定問題。

想要请问一下您,这个变数的目录应该如何设置呢?
比如说是设定在Atom编辑器的目录、存储代码用的工作目录,或是语言平台的目录?
本人也有和题主一样的问题,不明其中原理,看了您的答案照猫画虎地设定了C:\User…下的目录。但在设定之后,Atom script插件对程式返回的错误讯息仍然是乱码。(测试代码一则如下,在VS平台运行无阻)


希望能够得到您的回答

我的狀況是在環境變數裏追加python的預設安裝路徑就解決了。(C:\python27; 加在下面那塊)
如果你的安裝路徑不是預設的話,就是得打上你的自設路徑而不是我的。
若不適用於你家的pc的話也可以試試以下的方法。
在atom的 File -> 點選Init Script打開init.coffee並加入下列文字。

process.env.JAVA_TOOL_OPTIONS = ‘-Dfile.encoding=UTF-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