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omplete-python无法补全第三方的包

例如numpy、scipy、requests之类。

新人无法传图。

设置里的Extra Path是:/usr/local/lib/python3.4/site-packages

Path to python directory是:/usr/local/Cellar/python3/3.4.3/bin

终端也没有错误信息。求解决方案。

我的理解是 没有这个功能才是正常的,这只是个编辑器,不是ide==

这货不是用了jedi吗,emacs一样用了jedi,这个引擎不是就是干这事的吗?

==对不起,我之前并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
不过我装了你说的Autocomplete Python,安装好就可以使用了,没有遇到你说的问题。
非常赞的工具。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这第三方的包不行 =。=

还有个问题就是Ctrl-K删至行尾,总是感觉延迟略大啊!本想着1.0出来找个借口换掉emacs,现在看起来还不太稳定的样子。

请问你是通过atom的package install直接安装的吗?

我的一直安装不上,然后离线安装后,一直也没出现自动补全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