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我的autocomplete-paths默认的是\反斜杠,怎么改成斜杠/

问下万能的网友,为何我的autocomplete-paths默认的是\反斜杠,怎么改成斜杠/

从插件的源码提交记录来看

插件作者在 2016-02-03 合并了解决这个问题的代码,但是插件最近一次 Release 是在 2015-02-05,所以通过插件系统安装的会有这个问题,通过源码安装能解决。

一、先将 autocomplete-paths 插件卸载
二、从源码安装 autocomplete-paths

(从图中看你应该使用的是 Windows,如下以 Windows 为例)

cd /d %userprofile%/.atom/packages
git clone [email protected]:atom-community/autocomplete-paths.git
cd autocomplete-paths
npm install

然后就变成这样了:

斜杠自己打,你想用反斜杠也可以:

1赞

谢谢您的回答,万分感谢

您好有没有其他补全路径的插件,这样一弄,不太智能了

你是指什么不智能呢?这个改动除了解决了正反斜杠的问题,貌似没有改变插件的表现啊。

:blush:没事了 还是谢谢您

厉害!解决了这个问题,不用我在删除\重新输入/了!!!:heart_eyes: